_某一个幻境_

回来啦 |・`)

试着玩了一下soul

真的好神奇啊,匹配了两次遇到的都是专业很相近,刚刚毕业开始工作的学长

其实我这两天刚开学,在不到一百天的时候还没看完高数上,就算看了点视频,做题又是一塌糊涂,心里慌张的很。

然后就遇到了他们。一个告诉我如果工作的话会面临什么样的处境,另一个让我下了这个月看完高数的决心,也给了不少安慰。

很感谢了!晚上还有耐心听一个学渣语无伦次地絮絮叨叨,并给出不错的回应。都是很温柔的人啊!

想起妈妈也说,她这些时间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,工作生活上都有在帮助她这个新人,就很感谢!

我前几天做课程设计和考试的时候也得到了室友和同学的许多照顾,让我不至于手忙脚乱交不上图。

谢谢有这么多温柔的人存在!
阿里嘎多!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_某一个幻境_ | Powered by LOFTER